被鄙視的眼神
讓正妹用最親切的笑容來化解


才踏入東區10分鐘
一整個順利到很無言
我們不禁開始討論
難道東區的正妹都這麼豪放?
結果馬上被兩位極品正妹用非常能夠接受的方式婉拒
這個部份我們之後再心得討論
(跳)
繼續尋找正妹
咕嘰我因個人口味關係
沒有詢問小卜就衝上前了!!
(這就是愛與勇氣阿~)
只是這一槍真的爆頭了...

咕嘰:「小姐小姐,請問*&^%$#,可不可以與妳拍個照?」
某正妹:「不可以喔~」
咕嘰:「我們是...」
某正妹:「不是跟你說不可以嗎?」(鄙視的笑容+搖晃的頭)
咕嘰:「...謝謝妳」

小卜,我中傷了~~~~~~~~~~救命~~~!!(倒)
死透了,真的死透了
那個笑容似乎在告訴我:
「小孩子滾一邊去」
這很難用文字形容
但我所接收到的感覺就是如此
這個部份依然保留到之後再討論
(跳)

咕嘰右腳小拇指因為起了水泡
走路已經開始一跛一跛
加上頭頂上那槍
超挫折的...
時間又晚了
該關的關該離開的離開
我們坐在公園旁休息
這個時候21號正妹出現了!!

咕嘰又回去做他稱職的俗辣代表
小卜上前去
沒想到20號正妹都還沒聽我們解釋就答應了
哇!俗辣代表的我忍不住問:
「小姐,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妳會答應嗎?」

「剛剛我們可受到很大的挫折...」
21號正妹:「不就只是拍張照嗎?又不會怎樣」

水啦!!!



邊拍照小卜邊解釋我們活動的意義
21號正妹低下頭專心的聽小卜說明
見機不可失
咕嘰我開始一連串的問題調查

咕嘰:「請問小姐怎麼稱呼?」
21號正妹:「詩詩,唐詩的詩」
咕嘰:「請問詩詩小姐,曾經有被搭訕過的經驗嗎?」
詩詩小姐:「有阿」
咕嘰:「那請問妳的感覺如何呢?」
詩詩小姐:「平常心看待摟」
咕嘰:「所以妳個人認為搭訕這個動作沒有所謂的好或壞嗎?」
詩詩小姐:「我覺得很好阿」
咕嘰:「再請問一下,為什麼你會覺得搭訕很好?」
詩詩小姐:「就跟你們說的一樣,要把握當下」
詩詩小姐:「你們很有勇氣呢!」

哇~
我與小卜聽了真的異常感動阿
我們遇到有相同理念的正妹拉!!
而且詩詩小姐用這麼溫柔的語氣跟我們聊天
輕飄飄的
咕嘰我的水泡都不痛了
百人斬21號正妹,大成功!!



發文:咕嘰
地點: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