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宅小卜不是跟縱狂!!
只是發卡使命必達!!!




又回到麥當勞的我們...

怪怪... 突然覺的.. 和麥當勞特別有緣...

不過... 和正妹有緣比較重要~ 麥當勞... 不就是個地點嘛~ 別在意了!

就在己經快接近11點時,突然對面馬上迎面來了位正妹!!

只是才上前說:請問... 正妹就正好接起電話啦...

根據經驗... 正妺通常會順著走開...   只是這位正妹竟然原地就說完電話   (卜&雞.. 大心!!)

一說完,還很親切的轉頭過來問:怎麼了呢? (卜&雞.. 大心x2!!)

卜雞當然是馬上說明!!

聽完說明之後正妹的回應竟然是... 你們活動真有趣~ (卜&雞.. 大心x3!!)

正妹感覺有點害羞的還是答應跟我們囉~

圖來囉~





只是正妹趕時間...

就這樣快速拍完了.... 只是拍完... 就只有拍而己...

就在小卜我坐捷運要下台北車站時,突然又看到辰辰小姐囉...

小卜我突然想起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沒錯... 我們竟然忘了重要的發卡了... XD~

不過今天幸運女神似乎是站在卜雞這邊滴!!

竟然又讓我遇到了... 小卜冒著被當成跟縱變態丫宅的危險

一個箭步追上前去...

小卜:小姐小姐.. 我剛才有發卡給妳嗎??

正妹:沒有耶...

正妹友人:??????????????????????

小卜快速發卡!!

正妹:你怎麼跟著我!?

小卜:沒沒沒... 我只是要轉藍線呀!!!

正妹:喔~ 那你趕快回家吧~

小卜:嗯!! (逃...)

小卜:(怎麼有種... 大姐姐叫小朋友快回家的fu... XD~)

感謝42號辰辰大姐姐妳的參與...  XD~




發文:小卜
地點:台北中山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