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鮮芋仙
看到正妹先拼先



很瞎的卜雞一到台中一中街
走著走著竟然走進了鮮芋仙...
我們點完東西之後找了一個可以看到外面的位置
既使吃鮮芋仙
還是一刻都不能鬆懈阿!
果然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正妹48號出現拉~

我們丟下食物衝上前
48號正妹馬上被嘴角還甩著芋圓和粉條的我們嚇到
「不要~不要~」
48號正妹殘酷的拒絕啦!!!
待我們用力的吸回芋圓和粉條
我們再次誠懇的解釋
正妹雖然還是不願意
但是他的賀軍翔男友可是非常贊同呢!
(別懷疑,是真的長的很像賀軍翔)
經過男友的大力勸說
Julie小姐終於答應了
照片來~



接著我們恩將仇報的不顧賀軍翔男友剛剛的幫忙
直接問Julie小姐有沒有被搭訕的經驗
有沒有給過任何聯絡方式
在什麼情況下
沒想到Julie小姐手一指
「有阿,在夜店,他就是!」
什麼~~~~~~~~~~~~~~~~?!!!
原來實例就在眼前
小卜,鏟子拿來~
給我挖!!

「請問這位型男是怎麼把到Julin小姐的?」
「就朋友幫忙阿」
「其實是我朋友看上她朋友,我看上她」
「然後我們兩個互相幫忙」
「請問你們怎麼向小姐們介紹對方?第一句話講什麼」
「就問可不可以聊一下、哪裡人等等」
「可以請你給俗辣跟宅男們一個把妹的建議嗎?」
開始自我介紹小卜為宅男代表

咕嘰我為俗辣代表
邊講我邊拖下頭巾
「...因為我準備要報效國家了」
(Julie小姐看到頭上沒毛嚇了好大一跳)
這個時候賀軍翔男友友善的表示自己也在等當兵
我們兩哥們就聊起來了XD

咳,回正文
阿翔感嘆的表示<--熟了之後的稱呼
雖然長的像賀軍翔,畢竟還是俗辣派的成員
(怪不得剛剛這麼挺我們)
他跟朋友也有再討論把妹這件事
他們覺得正妹旁邊常常配不怎樣的人
那是因為俗辣跟宅男不敢衝
其實路上正妹很多沒有男朋友
管它的衝就是了
失敗了也不會怎樣
沒錯阿!這位阿翔就是血淋淋的實例呢!

原來找到理想中的伴侶只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俗辣跟宅男們看到了沒有
還不快出門把妹!!

最後我們請這對令人羨慕的情侶給廣大的俗辣和宅男們一個建議
賀軍翔男友說:「要有勇氣!」
Julie小姐說:「要誠懇!」
卜&雞說:「這就是愛與勇氣!!」

百人斬48號正妹,成功!



發文:咕嘰
地點:台中一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