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懶人蝦
逗哭小妹花



每次咕嘰來到台中逢甲夜市
都一定會買一份懶人蝦來吃
雖然現在各大縣市的都有
但吃過總覺得沒有台中創始店的味道好
既使漂著小雨
既使排隊排很長
咕嘰我還是等了

由於真的等太久
路上也還沒有尋找到目標
看著看著發現前方有位可愛的妹妹
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


看什麼看?


拔拔我不要跟他握手~

(被咕嘰我逗哭了...)
卜雞馬上鞠躬向這位可愛的妹妹道歉
接著就聊開了
看來我們真的得了不講話會死掉的病~"~
當我們解釋到跟百位陌生正妹拍照時
這位大叔說眼前就有一位呢
沒錯!
我們相信10年後她一定會是個大正妹
所以...拍照啦!!!


恩?這位大哥為什麼要戴頭巾?


他沒有頭髮,我不要~~~~~~~~
(好傢伙打我槍0_o!!)


這個時候媽媽看不下去了
經過她的安撫
可愛的妹妹才答應乖乖拍照
雖然好像還是很不情願...


既使是小妹妹
既定的流程還是得走
經過我們的詢問
原來小妹妹叫做王小妹
聽說是王子麵的妹妹
哼哼...別想騙我們了
就算沒有吃過王子麵...
...也應該看過王子麵走路阿!!(誤)
咳!簡單的說這樣王小妹的年紀就是一個謎啦
因為王小妹堅持不合作回答問題
(應該是還不會講話)
我們只好訪問她的爸爸媽媽了

「請問這位大叔,有在路上把過妹嗎?」
「恩...沒有」
「那你怎麼娶到老婆的?」
「老闆介紹的阿」
(什麼?這麼硬...山不轉路轉!)


「請問這位年輕的媽媽,在路上有被搭訕過嗎?」
「恩...沒有耶」
「那妳怎麼嫁給這位大叔呢?」
「透過老闆介紹的」
囧阿~~~~~~~~~~~~~~~~~~~~~~~~~~~~~~~~~~~~~~~~!!!!!!!

不要說我們打混

難道說...
...你們就不覺得王小妹很可愛嗎!!!!
百人斬51號正妹,成功(酸~)





發文:咕嘰
地點:台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