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命運開啟
浪漫捷運之旅



颱風天放假很爽
但咕嘰並沒有睡好
一大早就接到好多親戚朋友的電話
「你上自由時報拉」
昨晚回覆各位網友到五點的我
十點鐘迷迷糊糊的接到這個驚人的消息
當然馬上就衝出去買報紙啦XD
新聞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28/today-so2.htm
關於上報心得之後再補上
(跳)

2點半左右
卜雞來到台北捷運車站
發現人潮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活動才剛開始
捷運站的工作人員馬上認出卜雞
「你們是宅男二人組對不對?」
「今天早上有看到報紙」
「別以為戴頭巾我就認不出來!!」
囧r2
這位大叔眼力真好
不過咕雞我不想承認的原因其實是...
...我不是宅男!!我是俗辣!!!(挺)

咳,回到重點...
浪漫捷運計畫都已經規劃好就不能不執行
於是我們就這樣搭著藍線
一站一站、一個車廂一個車廂的尋找命中注定的緣分正妹


原以為這樣比較輕鬆
但是台北捷運的車廂實在太長拉
從頭走到尾的時間大概剛好過一站
人潮進進出出又更新一次
我們馬上又從尾巴走到前頭
幾趟下來...根本就比壓馬路還累阿!!
而且頭好暈
卜雞走到都快吐了

好不容易完全走過一趟藍線
運氣很不好的...
...並沒有發現任何一個目標
於是我們決定放棄
暫時結束自以為浪漫的颱風捷運計畫
走出車廂57號正妹馬上出現
卜雞快速的跑上前
無奈正妹已經出站
如果多花20塊錢可以和這位正妹拍照
值得!!
(逼~逼~)
20塊終於感動了57號正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把妹要大方,知道嗎XD?




57號正妹名叫筱梅
筱梅小姐與其友人表示
把妹的時候千萬要誠懇,不要痞痞的一直笑
好像自以為一定要的到電話一樣
當然外表也要對
切勿直接要聯絡方式
先問能不能當朋友會比較妥當
如此一來成功率會稍微高一些

原來如此!
卜雞受教了
非常感謝筱梅小姐的分享
百人斬57號正妹,成功!!
(逼~逼~)
繼續我們的颱風浪漫捷運之旅...
 


發文:咕嘰
地點:捷運劍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