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超陽光
無敵開朗系正妹


今日嚴格說起來
正妹都不是在捷運車廂內找到的
這可真是汙辱了颱風浪漫捷運之旅的美名呢!
於是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
瘋狂的來回穿梭在捷運人群之中
終於發現一名低著頭玩著NDSL的正妹
卜雞心中大驚!!
這不是宅男們夢寐以求的電玩美少女嗎?
上!

可惜NDS美少女堅定的拒絕了我們
或許是方法不對
下次要先聊遊戲了!!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
我們現在被打槍已經不怎麼痛了XD
相信悟空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成為超級塞亞人阿!!

後來遠方發現一名短髮陽光正妹
因正在與男友玩耍...
...卜雞當起了變態偷窺狂
不一會兒60號陽光正妹下站了
小卜快!尾行~尾行阿~~
我們偷偷摸摸的"跑"到陽光正妹的前面說:
「小姐妳好,請問一下」
這時60號正妹睜大眼睛看著咕嘰
然後興奮的說:
「阿!我知道你們,你們就是網路上那個!!」
什麼~~~~~~~~~~~?!
既然是正妹網友
接下來就好說話啦XD
不過60陽光正妹不只外表陽光
看到我們可是興奮的一直笑呢!
請容許接下來使用「笑語」來紀錄這段過程

「哈哈哈~我昨天才看到你們」
「我還跟開玩笑跟朋友說等我*&^%$#之後要和你們拍照呢」
陽光男友:「什麼跟什麼?哈~」
「哈哈哈~就兩個人一直跟女生拍照做些什麼的」
陽光男友:「唔?!哈~」
(這位陽光正妹怎麼把百人展活動解釋的有點怪怪的阿XD)


卜雞:「來摟,要拍摟」
「哈哈哈~等一下拉~~」
「哈哈哈我一直笑」

卜雞:「...我要拍摟!」
「哈哈哈~ok」



卜雞:「麻煩陽光男友幫我們合照」
陽光男友:「好阿,哈~」
「哈哈哈~我能搭你們的肩嗎?」
卜雞:「這有什麼問題」



卜雞:「請問正妹怎麼稱呼?」
「哈哈哈」
卜雞:「小名就可以了」
「哈哈哈~~」
(看來不用一起使用笑語是問不出什麼的...)


卜雞:「哈~請問正妹怎麼稱呼?」
「哈哈哈~我叫秀秀」
「叫秀秀好害羞喔」

陽光男友:「叫秀秀好阿,哈~」
卜雞:「哈~請問秀秀小姐有被搭訕的經驗嗎?(眼睛偷喵陽光男友)」
「哈哈哈沒有耶~」
卜雞:「哈,那請問兩位是怎麼認識的呢?」
「哈哈哈,爬山阿」
卜雞:「哈!怪不得一看就這麼陽光的感覺」
卜雞:「哈~那可以請妳以女性的角度,給宅男跟俗辣一個把妹的建議嗎?」
「哈哈哈~好難喔」
「我不知道耶」
卜雞:「哈~就隨便講一個唄」
「哇哈哈哈~講話誠懇,外表乾淨就好啦」
卜雞:「哈~那像我們兩個這樣ok嗎?」
「哇哈哈哈~這樣ok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歡樂聲中結束快樂的訪談
謝謝秀秀小姐與陽光男友熱情相待
百人斬60號正妹,大成功


後來我們除了嘴巴很酸以外
還發現為什麼這麼多人認的出卜雞了








發文:咕嘰
地點:台北捷運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