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們的最愛
"Play"



話說時間已到卜雞收工的時間
再不收工...熬夜地獄又要開始了
但今天再怎麼說也只有一位成功
外加5發子彈
最後的時間我們決定往西門町的電影街走去
相信這將會是今日最後的人潮

果然空蕩蕩的
連計程車都囂張的開進來
我們只能抱著最後的希望
探探頭,看看是否能遇到店員正妹了
這一探
馬上就發現一位非常可愛的店員正妹
二話不說就上前搭訕啦(誤)

在我們表明來意後
可愛的62號正妹有點錯愕
這時他的型男同事大概被咕嘰的光頭閃到眼睛
看了一下說:「你們該不會是那個百人斬吧?」
62號正妹馬上詢問:「那是什麼?」
我們心底暗自竊喜
這樣成功機率大概就會比較高吧
可沒有作弊喔!!
接著型男同事說:「拍阿,反正想紅你就跟他們拍吧!」
62號正妹:「我不想紅阿!!」
挖勒~這位型男是在幫我們還是害我們阿><
還好經過卜雞一番的好言相勸(?)
62號正妹答應了
看照片看照片


我們詢問62號正妹是否可以脫帽
但盡忠職守的她表示尚未下班不方便
還好正妹就是正妹
戴帽子也無法掩飾正妹的美阿!
62號正妹實在太可愛了~


見到62號正妹這麼親切
俗辣的我們終於敢開口問問題

卜雞:「請問小姐怎麼稱呼?」
(62號正妹手指著胸前的名牌-Play)
卜雞:「哇~原來是Play小姐」
「請問有被搭訕的經驗嗎?」
Play小姐:「有阿」
卜雞:「那請問感覺如何?」
Play小姐:「就趕快躲開摟」
卜雞:「所以Play小姐沒辦法接受搭訕這個行為嗎?」
Play小姐:「嗯嗯...」
卜雞:「如果有人真誠的想認識妳,該透過什麼非搭訕的途徑呢?」
Play小姐:「朋友介紹吧?」
卜雞:「難道說沒有其他方法嗎?」

此時Play小姐似乎陷入思考狀態
頑皮的咕嘰發現桌腳有個寫著Play的小按鈕
(偷偷按一下)
Play小姐馬上有如吃角子老虎般轉阿轉阿轉~~
搭訕搭訕搭訕搭訕...
誠懇誠懇誠懇誠懇...
交朋友交朋友交朋友...
將!

Play小姐緩緩的說:
「如果突然拿出一大束花問我能不能交個朋友,我想我會答應」


哇~
這答案真是太有創意了
而且想一想還滿有道理的耶!!
卜雞真是受教了
快,筆記先XD

最後我們請Play小姐給宅男圈和俗辣圈一個把妹建議
她表示外表要整齊乾淨就好
有糊渣是不行滴!!

聽完這段建議卜雞馬上後退一大步
小卜:「我...我...早上才刮...只是現在又長出來而已...」
咕嘰:「我...電動刮鬍刀壞很久了...所以才會一個月沒刮...」
別再找理由啦你們兩個
GAME OVER


百人斬62號正妹,成功(小聲)



發文:咕嘰
地點:西門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