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雞請教
熟女指教



大家可能會發現...有些正妹型偏向熟女
為什麼呢?
正是因為咕嘰我非常喜歡豪邁型的大姐姐阿!!!
各位網友大可以說我變態
沒錯!我就是變態!!
咕嘰就是喜歡大方的女生,怎樣~
所以在路上挑選正妹常常被小卜打槍
沒辦法...連媽媽的成熟韻味都好吸引我阿...)0(

但是極品就是極品
人潮漸漸散去的信義區
我們發現了65號正妹
正是豪邁型的大姐姐
不過外表殺了一點
但結果通常會出乎意料之外
俗辣了一下還是衝了
只是拍照而已
65號正妹大方的答應啦!



拍完照後經過詢問
65號正妹名叫可欣
可欣小姐從小卜的手上接過正妹卡時大笑
我們想...
...聰明的可欣小姐大概馬上猜到正妹卡隱藏的涵義吧XD

問題時間
可欣小姐說搭訕的感覺要看情況
像那種裝熟的就不行
例:小姐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小姐妳是不是在哪裡工作?
要嘛就直接
例:小姐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可欣小姐可是非常能夠欣賞有勇氣的男生
搭訕不可以扭扭捏捏或做不像自己的事情
經由搭訕這個行為可以大致上了解一個人
千萬不能說謊
誠實是很重要的!

由於咕嘰太愛熟女了
又忍不住問:
「請問如果是我們想跟你做朋友,會成功嗎?」
可欣小姐的答案是肯定的
她說因為咕嘰和她聊天的時候是敢看她的眼睛的
這很重要
有些人一四目交接眼神就偏移了
而且卜雞也夠誠懇
交朋友是ok的!
相信正妹也是很想認識宅男界和俗辣界的朋友的

哇~今天的收穫真是太多了
原來搭訕熟女是這樣子的
咕嘰腦海已建檔完成
非常謝謝可欣小姐的分享阿A_________A
百人斬65號正妹,成功~



發文:咕嘰
地點:信義新光廣場
特別感謝:攝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