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Ja的女同事們也不錯看
相信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了
同事正妹第二彈來摟~


這位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中文也不賴的女同事名叫Camille
其他個人基本資料不詳
聽說是永遠的大學生

照片看來!



照片依然經過裁切
抱歉了
誰叫卜雞的耳朵已經起來了><
沒關係
重要的是訪問

「請問Camille小姐有過被搭訕的經驗嗎?」
「有阿,只是隨著年紀增長就越來越少摟」
「那請問妳對搭訕這個行為感覺如何呢?」
「沒什麼特別感覺摟」
「那你有給過搭訕的人任何聯絡方式嗎?」
「若對方非常堅持,就給假電話~~哈哈」
「現在長大了,會直接Say NO!」

「所以還沒有人成功過?」
「是有成功過,但都是很特別例子...」
「所以妳比較相信緣分摟?」
「相信!」 (非常堅定的眼神)
「那Camille小姐可以提供陌生人認識你的方式嗎?」
「搭訕氣氛很多種耶...要看當時的天時地利人和」
「也不是說一定不會成功啦」

接著Camille小姐自爆情史

但因卜雞的耳朵已經被媽祖誤認為是他的手下
所以就消音了
(逼)

讓我們接著繼續吧(汗)
「你們皮繃緊一點!!」
「唔?!可以給搭訕的人一個建議嗎...?」
「我只能說,靠運氣啦」
「若是直接找路人甲搭訕,我覺得成功率不大」
「倘若是在某個場合,像對方工作的地方」
「就是誠意~一開始不要太主動,會嚇跑人家」
「循序漸進四個字送你們!」
「這樣阿...真的跟你搭訕不會成功嗎>
「還好我們是同事呢,嘿嘿」
「其實路上的我一定會拒絕」
「但如果是常常來我工作的地方,對這個人有印象之後再搭訕」
「我想成功機率會比較高喔」
「哇!所以說...」
「...小姐,一個人嗎A_______A?」
(一巴掌)

非常感謝Camille小姐的配合
相信廣大的網友會感謝妳的
(哼,打我們扣一顆星!!)


發文: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