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Ja的女同事們也不錯看
相信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了
同事正妹最後一彈來摟


這位聰明而且直接的現任活動企劃人員
Iris小姐
因受到網友的詢問而勉強露面
有興趣的網友請來信附上個人照片與基本資料
切記務必附上目前個人薪資所得與所有財產證明
以供參考

以上玩笑話...
...看照片先







因Iris小姐只提供96x96超小尺寸照片
為了怕被網友公幹
咕嘰我依然冒著生命危險
萬中選三po出一些張照片
希望各位網友會喜歡
接下來開始我們的重點"訪談"

「請問Iris小姐有過被搭訕的經驗嗎?」
「為什麼問這個?」
「特別企劃阿!妳忘拉?」
「...忘了」
「那現在想起來了吧!開始瞜~」
「ok阿,不能色色的唷~」
「哈哈什麼色拉XD」
「我們很正經的!!」

(以上廢話XD)

「好啦,YES」
「請問妳的感覺如何?」
「沒感覺耶^^"」
「是稀鬆平常的意思嗎?」
「些感覺是有勇氣有些是跟朋友打賭輸了來搭訕得就不好了」
「所以Iris小姐覺得搭訕要以女性為出發點的,才值得鼓勵嗎?」
「不是啦,狀況有很多種」
「單純為我而來搭訕的就覺得勇氣可嘉」
「幫朋友搭訕的就覺得有點小孩子氣」

「那對妳搭訕的勇士們,有成功取得聯絡方式嗎?」
「有!」
「請問是在什麼情況下願意跟他交個朋友?」
「很多狀況...喝茫的情況下、對方很帥的情況下^^」
「那有外表普普,因為很有誠意讓妳給聯絡方式的嗎?」
「也是有」
「哈哈哈,所以Iris小姐覺得搭訕的首要條件是什麼?」
「看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過若是覺得是可以當朋友的人我也會給」
「厚!妳真是外貿協會耶」

「哪有阿!你都沒有再看人家精心的注解」
「XD」


「那些搭訕的勇士們,第一句話都說了些什麼?」
「第一名:小姐,可以跟妳作個朋友嗎?」
「那你最常回答的一句話是?」
「看情況,如果在走路我就會說我趕時間」
「如果外表有中呢?」
「我會說:ok阿^^」
「哈哈哈!妳中記了!!」
「好傢伙!!」 (面露凶光)
「唔?!那最後請你給宅男與俗辣一個關於搭訕的小建議...」
「搭訕前請先注意基本儀容」
「就醬」

感謝Iris小姐的分享
相信一切搭訕的重點都在對話之中
妳~人~真~好~阿~


發文: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