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先來談談
卜雞所謂的百人斬是從何而來?
為什麼要做這件蠢事呢?


休息那麼多天
心得文是該出現了
這幾天人氣雖降但還是出乎意料的高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開始前先強調
接下來一連串的討論文章都可能涉及強烈的個人觀感
並非這個世界的真理
看不下去的請關閉視窗
我們沒有想筆戰的意思



首先
咕嘰我一直想做一件很屌的事情
就像某個似曾相似的故事
"兩個人因不甘心暑假平淡的結束而馬上騎機車環島"
當時我聽完了之後
第一個反應就覺得他們好屌
我也好想做這樣的事情
這才是青春阿!!

某天
公司的同事們開始討論一部名為"求婚大作戰"的日劇
很少在看日劇的我因為同事們的大力推薦
好奇的看了幾集...
...之後就不小心把他看完了XD
其他不論
就劇情而言...咕嘰認為這可真是一部好片阿!!
簡單的說就是把握當下
為了不破壞觀賞影片的樂趣

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欣賞
不過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了才是


後來
MoJa與其他公司聯合辦了黑暗騎士的活動
全部員工無不為了這個大活動竭盡所能
但台灣與美國華納對黑暗騎士非常要求
一在要求咕嘰我修改頁面
活動企劃也是一再修改
就這樣公司全體同仁忙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簡單的說就是"加班地獄"


眼看著女同事們這樣加班
咕嘰我雞婆的問:「下班後妳們都幹麻?」
女同事:「回家睡覺」
咕嘰:「然後一早又上班?下班又馬上回家睡覺?」
女同事:「對阿,累死了」
咕嘰:「那假日呢?」
女同事:「恩...半天睡覺,半天看電視吧...」
天阿!事實上他們都還在等待著真命天子的出現

但這樣怎麼可能等的到呢?
於是我開始約女同事加班後去附近逛一下
或去哪裡吃個東西
當然網友是可以罵咕嘰是個畜牲XD
不過我的動機真的只是單純的希望她們的生活不要這麼的無趣
很可惜的叫不動
最後都變成幾個男同事死黨一起吃宵夜

有一次咕嘰.小卜和K老大一起到師大夜市
小卜與K老大在討論某某店員非常正
要咕嘰把握當下,像個男人去搭訕吧!
那個時候我極力想澄清"敢不敢""要不要"的差別
認為自己是不想這麼做而非不敢這麼做
而且這牽扯到世人對於搭訕這個行為的看法
咕嘰那個時候認為大多數人應該都是討厭搭訕的
加上口味獨特...那位正妹店員實在非咕嘰喜歡的類型
不過嘴砲哪管那麼多
持續被砲轟的結果
我覺得...
...是該證明一下自己是"不要"而非"不敢"
然後心底撇下一句話:「搭訕有什麼難的!」
就這樣大步邁向前了

雖說不是不敢
但畢竟沒有做過還是很俗辣
心臟跳超快的
無奈已經沒有回頭路
咕嘰我不太敢正面看這位正妹店員
然後問:「小姐,請問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正妹店員:「我有男朋友了,不方便喔」
咕嘰:「...」
咕嘰:「...」
咕嘰:「...」

三秒鐘後我鞠了45度恭
說了聲抱歉就加速逃逸了


接下來還記得我心情浮動好大
覺得好丟臉
丟臉的不是正妹拒絕我
而是我竟然完全沒料想到她會這樣回答
怎麼可以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進退?
好丟臉阿!!!
那尷尬的三秒鐘
實在永生難忘

回到家後與小卜.K老大MSN三方會談
K老大還開玩笑的說:
「乾脆你們去路上撘訕100位正妹」
「全部拍照,然後拿給那位師大店員正妹看」

這實在是很小孩子氣的報復心態
但是當下我只覺得這件事情如果真的做到了
也太屌了一點
更令我訝異的是
懶惰的工程師小卜竟也心有戚戚焉
小卜馬上回答:「好,百人斬嗎XD?」
就這樣
隔天便開始了卜雞百人斬大業...

這篇好像漏了小卜的部份XD
補充說明一下
關於小卜的幸福這件事情
老早就無時無刻都在討論摟
至於20天內...
...其實正確的說法是7月底前(總計22天)
因咕嘰早就計畫7月底離職回南部老家等待兵役
時間的限制就是這樣來的...

20天內與百位正妹合影的由來
就是這樣摟




發文: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