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友善分隔線)
開頭先說明一下~ 最近的正妹都是因為工作有機會合照的~
 
一切都是剛好嘛~ 希望網友就不要太計較了
 
和正妹拍拍合照也是本著分享的精神給網友的
 
有網友願意看小弟我都是很感溫的
 
那對於我到底交到女朋友沒呢? 感謝很多位網友幫我護航呀~ (工作實在忙呀~~)
 
其實還是單身中的啦~ 我當然也是在努力中嘛~ 一切就是緣份了~
 
但是有機會和正妹合照當然一定不會放的啦~ XDDD~

--------------------------------------------------------------------(友善分隔線)

怎麼說呢~ 大元真是個可愛外向的女孩

而且一來就是看到有別於電視上的新造型!! OH YA~
 
只是她還有其他事要忙~ 所以也只能小聊一下~
 
雖然只是短短小聊天一下而己就覺的她很有趣

還很大方的分享她之前還胖胖的照片
(這個照片呢很不好意思啦~ 只存在我腦子裡這是我們的秘密 (羞~))

另外也很大方的分享她的減肥方法~

沒錯!! 就是運動!! (大元我也要減肥我們一起去踩飛輪 XD) 

大元大元~~  呀呀~ 妳不要走呀~ 我們多聊一點~~~~~~

接著呢~ 合照來了~

 
每次在正妹旁邊都覺的自己變帥了! muhaha~
PS:我的雙手這次拍的很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