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堅持
移動式的浪漫


今日活動地點依然傷透腦經
最後放棄啦~人也是要休息
走,看電影去
誰叫我們有X檔案特映票XD
但是後來...
...卜雞實在無法昧著良心這麼做
有千千萬萬的網友在等待著我們完成任務阿!!
於是心一狠就把票丟了
呼~出發吧!

這次把機車丟在公司
我們搭乘捷運...希望可以有美麗的邂遘
誰知一出公司馬上有正妹在面前等著
不過還是打槍了
每天出征一定要先受傷就是了orz
結果一下台北車站轉車
63號極品正妹就出現拉~~
極品正妹開始前非常的嚴謹
問了不少問題也要了名片
最後終於點頭答應摟




原來63號極品正妹名叫Tracy
Tracy小姐親切的表示
對於搭訕行為不是很喜歡
從來沒給過任何聯絡方式
雖然知道搭訕的或許是個好人或有才華的人
但還是殘酷的拒絕了!!
「為什麼~~~?」卜雞吶喊著

Tracy小姐補充解釋她大部分的時候都處於有男朋友的狀態
因顧慮到男友的感受就拒絕了
想認識她的人只能透過朋友介紹摟
真是偉大的愛情
卜雞聽完眼角不禁泛出了淚水...

幾分鐘後我們收拾感動,繼續訪談
Tracy小姐最常被搭訕的第一句話是:
「小姐,可以做個朋友嗎?」
她認為這樣太直接了
如果以「小姐,我們好像在哪見過」為開場
成功機率應該會高些
Tracy小姐還建議要給女生好感
就是要當一個"好人"
哇!很多人應該沒辦法接受被女性朋友評價為好人吧?

這時我們才驚覺聊的太嗨忘了發卡
嘿嘿...(遞)
突然覺得宅男和俗辣也有發卡的一天
怎麼可以這麼屌阿!!!!!!!!

最後我們斗膽問了禽獸問題:
「請問Tracy小姐,與我們聊過後,妳願意給我們連絡方式嗎?」
Tracy小姐:
「恩...願意,但是我男朋友已經在等我了,可能不方便」
(頭轉向背後偷笑的男友)
卜雞見狀馬上解釋:
「這只是個假設性的問題啦!不是要真的要~哇哈哈哈」(酸~)
開個玩笑,其實真的只是個假設性問題
看來卜雞的段數已經相當高了呢!!
百人斬63號正妹,成功~



發文:咕嘰
地點:台北捷運車站

    全站熱搜

    咕嘰&小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